合約快到期 韓瑜《家和》隱退倒數

更新日期:2011/03/16 02:54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曾多次喊「不要演」的三立《家和萬事興》女主角韓瑜,終於要如願了!她之前多次放砲引來波瀾,乾脆關閉臉書,低調等合約到期日,據悉,20日將是演出最後期限,她近來已開始倒數休假的到來。

 

她和謝承均在劇中的「昇男戀」人氣指數高,之前多次公開放砲、抱怨喊累,電視台和製作人拿她沒輒,都說等3月合約到期再說。昨製作人俞惟中坦承她確實拍到20日,至於如何交代她演的「李正男」去向則還得研究,外傳走了韓瑜後,將由連靜雯接替。

 

韓瑜與原東家天合經紀約三月底到期,外界認定她將跟著男友孫協志進到喬傑立,公私合一。孫協志的經紀人孫德榮說,會等到她與前東家合約走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