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1年要祝福幾次?」 扮鴕鳥閃蕾蕾婚訊

更新日期:2011/03/16 06:30 蘋果日報

【葉婉如╱台北報導】朱孝天昨出席中天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開鏡典禮,被問到曾交往5年的前緋聞女友林熙蕾(蕾蕾)傳出婚訊,是否知情?他一路裝傻說:「傳言沒經過證實,我如果拿這問她,很瞎。」是否祝福?他無奈地說:「如果沒結,我一年要祝福幾次?」

 

朱孝天昨和吳亞馨、陳妍希等人一同現身,他看來神清氣爽、水腫漸消,唯獨眼睛浮腫,他解釋說:「我戒酒、運動啊!眼睛是昨天看日本災情新聞,難過地一直哭。」受訪時他焦躁不安,不停擺動身體,他稱是太久沒面對媒體,十分緊張。

 

兩人仍有聯絡 想參加網路配對

 

朱孝天和林熙蕾5年戀情約在去年6月底畫下句點,女方今年初傳出新戀情,甚至有閃婚傳言,朱孝天說:「我們雖然一直有聯絡,但總不能一直問她報紙上寫的新聞,太噁心了,要是我也會不舒服。」但他仍冷靜地說:「如果真的結婚,當然會祝福她。」她閃婚消息是否令他訝異?他反問:「為什麼要訝異。」

 

傳出情變後,朱孝天忙拍戲,之後又到美國、泰國旅行,昨經紀人爆料他在情人節竟然異想天開,想參加交友配對網站,他笑說:「它保證6個月配對成功,還有藝人套餐。」結果經紀人以「除非它找你代言」為由打槍,他昨有感而發說:「男女之間選擇權在女人身上,當對方選擇不在你時,男人再怎麼努力都沒用。」

 

但昨他竟仍堅稱和林熙蕾只是「好朋友」,從來不是男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