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出嫁日未定 阿中預習半子陪岳母

更新日期:2011/03/16 06:30 蘋果日報

【特勤組、李志展、葉婉如╱台北報導】去年10月拍戲遭火紋身的Selina,出院返家休養後曾把未婚夫張承中(阿中)牽著她散步的照片放上微博,甜蜜扶持羨煞旁人,日前阿中再度前往天母任家,這回改帶著任媽出門散步,跟任媽關係似乎不錯。阿中曾宣布稱婚期無限延期,昨《TVBS》周刊報導,任爸受訪表示婚期在10月,但任爸昨否認:「要看Selina恢復狀況而定,不確定是10月。」

 

本月13日Selina未婚夫張承中駕車前往任爸任媽位於天母住居,熟門熟路,「任家就是我家」。

 

網友惡搞陳銘章

 

沒多久他先行步出任家大門,任媽跟在後頭,丈母娘、女婿天母街頭散步,隨後消失在附近巷弄,跟他前陣子牽Selina外出散步如出一轍,之前傳出任爸與阿中翁婿對婚期不同調,阿中似乎跟丈母娘相處愉快。

 

對此昨任爸說:「很久沒見,阿中就過來陪我們聊聊天,現在Selina白天到天母家復健,晚上回自己家,狀況很好。」

 

此外Selina拍戲遭嚴重灼傷,事發至今導演陳銘章避不見面,被批龜縮,昨網路上出現「斃龜」發洩小遊戲,遊戲故事寫「一個劇組拍戲的缺失對女孩和男孩的重大傷害,換來的是劇組滿滿推卸之辭」,玩法很簡單,就是斃掉陳銘章的頭,打得稀巴爛,作者強調「純屬娛樂」,阿中看了在微博上說:「這兩天很沉重,但謝謝這個幽默讓我們輕鬆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