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股市慘賠 捐款賑災Say Yes

更新日期:2011/03/16 02:54 王雨晴、宋志民/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王雨晴、宋志民/綜合報導】

 

張菲長期投資股市,東日本地震讓他損失慘重,他昨說,在經濟上日本和鄰近國家都是亞洲共同體,地震發生在下午,股票來不及賣,「我賠到十幾台賓士都沒有了!」他還說,地震前他不斷耳鳴,果真發生地震,目前耳鳴還沒停止,似呼應餘震不斷。

 

翁倩玉發動賑災,他願共襄盛舉,「慈善管道不需要太多,我會視情況捐款,股票回來再捐多點。」他說台灣也是海島國家,地震和核能是台灣當前最應注重議題,身為日韓觀光大使的炎亞綸說,不希望善款只挹注在同一個地方,「了解日本真實情形和迫切需求後,再提供當地最需要的物資或金錢。」

 

蕭敬騰30日過24日歲生日,生日願望是粉絲別再送他禮物,把錢捐給需要的人。經紀人Summer說:「粉絲都叫他老大,3月被稱是老大月。他整個月都在收禮物,他每次都說『我什麼都不缺』,但粉絲還是偷偷塞,這次他藉震災呼籲粉絲把錢拿去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