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萱上台 泣單親媽苦命

更新日期:2011/03/03 02:47 朱梅芳、林淑娟/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朱梅芳、林淑娟/綜合報導】

 

林子萱和劉至翰被爆已協議離婚,只差簽字,林2日錄JET《女人要有錢》,主持人吳淡如問她「單親媽媽」相關話題時,她哽咽落淚,說人生要做最壞的打算,已做好未雨綢繆的規畫。錄影結束後,媒體問她時,她說詞反覆像鬼打牆,不認婚姻出問題,「我家庭安定,為何要簽字離婚?」要大家有問題去問劉至翰。劉則說,現在對她講的任何話都無法評斷了。

 

吳問她會覺得自己註定是單親媽媽的命嗎?她哭說:「應該是吧,我覺得Guts(膽識)夠好,不管是單親媽媽或是有先生,其實有時候先生也不見得Guts比我們好。」

 

節目上她說曾問大兒子阿肥,如果婚姻再失敗怎麼辦?兒子覺得沒關係,甚至不希望她再婚。錄影前後談話內容和反應落差很大,還辯說:「我有落淚嗎?」強調家庭很穩定,劉也會回來看小孩和她碰面,她完全沒有困擾,「有穩定的根,不會受外面風吹草動影響。」

 

劉說已經搬離兩人的家,處於分居狀態。當初進行離婚協議時,雙方都承諾不對外講這段婚姻,他要求自己即使離婚也要保持一定的高度和風度,絕不口出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