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熟…高凌風大壽 女兒簡訊打發

更新日期:2011/03/03 09:45 記者白喬茵/台北報導

「秀場天王」難道都與女兒緣分不深?豬哥亮見不到女兒謝金燕,內心遺憾,另一昔日秀場大哥高凌風,同樣思念遠在美國的女兒葛曉潔,兩人不常見面、關係微妙,他228當天歡度61歲大壽,葛曉潔僅以一封簡訊送上祝福。

 

高凌風前晚與王夢麟、唐從聖、康康夫婦到台北燒烤店用餐,低調慶祝61歲生日。被好友包圍卻不見得興奮,因為這輩子的生日,葛曉潔從未在旁陪伴,雖是父女,卻明顯讓人感覺不熟,連第一個「生日快樂」,都是以簡訊送出。

 

葛曉潔今年首度向高凌風祝壽,僅以英語打了「happy birthday」,但因不確定電話號碼,竟傳到高凌風老婆金友莊的手機中。

 

22歲的葛曉潔踏入台灣演藝圈數月,上遍大小綜藝節目,前輩兼父親的高凌風,原本可望積極修補父女情,但她上月又奔回美國,疑似適應不良,打算沉潛休息。會再回台灣嗎?高凌風說:「她的事我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