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拍狄仁傑前傳? 梁洛施暫不復出

更新日期:2011/03/03 04:21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

 

梁洛施和男友、香港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分手後,被傳即將接拍大導演徐克新戲「狄仁傑前傳」,並擔任「最佳女主角」復出有望,不過梁洛施透過經紀公司強調,目前暫不急著復出。

 

開拍才會公布人選

 

由於李澤楷前天發表聲明,澄清外界指他付出高達上億元港幣的分手費,同時強調對不實報導不惜訴諸法律,但外界仍好奇兩人為何分手,港媒披露因為李澤楷日理萬機,未能時刻相伴梁洛施,她又留在加拿大帶小孩,兩人聚少離多終以分手收場。

 

針對徐克有意邀請梁洛施復出拍攝電影「狄仁傑前傳」,徐克助理昨天受訪時表示:「目前暫時沒有聽徐克說過這樣的計畫。」出資該片的公司也表示,新片挑選什麼演員,是由導演決定,而且要到電影開拍時才會公布人選名單,目前尚不知徐克選角情況。

 

至於梁洛施經紀人受訪時,首先感謝她的演技受到社會大眾肯定,而她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支持,「她目前能夠好好照顧自己的生活,不急著復出賺錢」,強調梁洛施暫無復出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