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采穎復出 拋偶像衝戲劇

更新日期:2011/02/15 10:45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是非名模姚采穎歷經多次負面事件,星運受挫,伊林與她約滿後沒再續約,經過幾個月的沉潛,姚采穎可望與新東家合作,不過由於她過去和老菸槍形象連結,經紀公司已放棄她走偶像路線。

 

姚采穎屢傳負面新聞,從街頭抽菸、大麻烏龍到同性戀,連藍正龍都暗指她不愛看書,好不容易做個公益活動,也被電子媒體拍到她呼呼大睡的模樣。姚采穎感到自己很無辜,她這幾個月改變形象,在家當宅女,在部落格筆耕外,還製作影片,錄下她拍的攝影作品和手工藝的作品,情人節送給好友。

 

最近連蕭淑慎都藉反毒活動希望重起爐灶,姚采穎不諱言,她也在等待機會復出,「要用作品證明自己。」她最近和星城娛樂談合作,對方也有意願簽她,對此經紀公司沒說死,坦言「先試看看」,計畫安排她往演員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