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隔空傳情 露骨告白「要照顧妳」

更新日期:2011/02/15 02:34 宋志民、江怡臻/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江怡臻/綜合報導】

 

林宥嘉在情人節寫下露骨情詩:「一定要照顧妳,不然妳病了誰來照顧我呢?一定要保護妳,否則妳受了傷還有誰能保護我呢?一定會陪著妳,不然害怕的時候妳不在我身邊我會哭哭的,祝妳情人節快樂。」被網友認定高調向女友鄧紫棋告白;外傳鄭秀文與許志安復合,她也在微博以「義無反顧」玄機祝福有情人。

 

林宥嘉昨透過華研音樂說:「我只是寫情人節應景的『春聯』,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但隨後鄧紫棋也在微博寫:「明明不在我身邊,我卻覺得很親,有一種感覺我想說明,我心裡的祕密,是你給的甜蜜。有你,我什麼都放心了,祝你情人節快樂!」網友指兩人句末都有相同的賀詞,她明顯回應林的愛語。

 

其實,鄧紫棋早在情人節凌晨3點就在微博寫:「我剛看到一些東西,哈哈,原來就只是這樣喔,還有別的嗎?」粉絲猜她已收到林的情人禮,兩人與鄭秀文、許志安兩對情侶,戀情似有公開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