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揪親友團吃情人餐 小菲害臊當背後靈

更新日期:2011/02/15 06:30 蘋果日報

【特勤組、張瑞振、劉曉君╱台北報導】下月22日將在海南島三亞舉行婚宴的大S與汪小菲,日前返台,記者直擊前晚情人節前夕,小倆口前往台北市民大道旁「吉兆」日本料理店用餐,小S及其夫婿許雅鈞(Mike)、S媽、姊妹淘吳佩慈和Makiyo等親朋好友幾乎到齊,提前歡度婚後第一個情人節,用完餐走出餐廳,汪小菲一見記者竟害羞躲在大S身後當小男人。

 

當晚近9點,大小S一家人在「吉兆」日本料理店用餐結束後,小S老公Mike先走出來,小S隨後帶女兒和婆婆上車,見著相機一派鎮定,對記者追問,小S夫妻倆均以微笑帶過。

 

看妻臉色不多話 吃喝Mike埋單

 

之後大S與汪小菲緩緩步出,他刻意緊貼在大S身後,女大男小態勢明顯,被問到「情人節怎麼過?」、「今天是提早過情人節?」等,他見老婆沒答腔,似乎不敢發言,再問:「昨天有跟徐爸見面嗎?」他才開金口說:「沒有、沒有、沒有。」

 

記者再問大S:「有煮過菜給小菲吃嗎?」、「有沒有為老公下廚過?」戴大墨鏡遮臉的她笑而不答,之後記者又問汪小菲:「情人節有沒有送手做巧克力?」他聞言莞爾,尷尬大笑三聲仍未回答,記者不死心,又問他:「婚宴場所會在哪?」、「確定在海南島嗎?」他低頭收起笑容沒答話。

 

最後離去的S媽被問:「女婿是提早跟女兒過情人節嗎?」她大笑說:「沒有,就吃飯啦!」記者又問她:「會不會自己也想找1個伴過情人節?」S媽快答:「我很幸福,我不需要,有孩子就很幸福。」至於大S的婚禮會在何處舉辦,她機警回說:「到時候會宣布。」最後一行人回小S婆家帝寶住所休息。

 

S媽昨說:「就是家人聚一聚,自己人開心。」大汪婚宴籌備進度,她低調說:「等他們(大汪)討論好,會跟我講。」她透露,汪小菲過2天就會離台,前晚該場徐家人相聚,花費最後由Mike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