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驚傳罹癌 今動刀-小腸疑似惡性腫瘤 近日激瘦3公斤

更新日期:2011/01/26 04:11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羅時豐驚傳罹癌,3年前曾因憩室炎切除12公分大腸,最近一年來腹痛頻繁,據悉,他3週前痛到倒地不支,緊急就診後,醫生告知情況不樂觀,小腸病變恐是惡性腫瘤,需立刻住院動手術,羅時豐聞訊後,心情非常沮喪,且激瘦3公斤,上週日強顏歡笑錄完客台「鬧熱打擂台」,今天將入院動手術。

 

腹部經常疼痛

 

據羅時豐向友人透露,這幾年來,他腹部三不五時會痛,這一年來腹痛次數越來越多,而且疼痛劇烈,但他以為是割除部分大腸的後遺症,根本不以為意。直到3週前,他到苗栗趕一場尾牙表演,腹部痛到已經無法站直,臨時打止痛針,才勉強唱完,然後奔回台北就醫,萬萬沒想到醫生告訴他不好的訊息,小腸疑似惡性腫瘤,當場晴天霹靂。

 

儘管醫生要他立刻住院開刀,但他手邊還有已簽約的演出,和主持的「鬧熱打擂台」要錄過年存檔,只好打起精神工作。據瞭解,他在棚內錄影時依舊說說笑笑,大家都未發現任何異狀,應是為了不影響工作人員心情。

 

請吃尾牙 強顏歡笑

 

工作人員說,上週日「鬧熱」年前最後一次錄影,羅時豐還請所有人吃尾牙,大家去吃火鍋,現場氣氛很熱鬧。但羅時豐友人說:「其實他現在消化能力很弱,根本不能吃硬的東西,這幾個禮拜瘦了3公斤,精神不太好,臉色看起來很蒼白。」

 

本報致電羅時豐,電話關機,無法回應。他老婆若盈則說:「我們現在只想安靜接受手術,我只擔心他健康,一切等他身體好起來再說。」語氣相當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