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韶涵北京返台密友護花 滿口謝啞忍家醜

更新日期:2011/01/26 06:30 蘋果日報

【特勤組、彭素娟╱台北報導】張韶涵父母、好友當街扭打的新聞,讓張韶涵的家醜接連被爆料!她昨傍晚從北京工作返台,被舅舅指為張家親情走樣的「幕後主腦」越南籍密友Jenny,也再次與她同進同出,但刻意躲藏。張韶涵不願親自澄清記者所有提問,包括舅舅在call in節目爆料她媽媽為她背稅被限制出境一事,一律以「謝謝」代替,她昨晚也取消今日通告,繼續躲避家醜。

 

張韶涵友人Flora之前主動找上《蘋果》要求還原雙方街頭扭打衝突的真相,事後舅舅拿出照片反證,讓整件事變成羅生門。不少人質疑「究竟有什麼事是連錢都無法解決的」?昨記者在機場向張韶涵求證「這3年來有跟媽媽通過電話嗎」?「是不是授權朋友幫你發聲」?她一律只說:「謝謝,你們辛苦了!」知道媽媽被限制出境嗎?她也面無表情,繼續迴避。

 

好友Flora拒公開錄音 青峰微博打氣

 

她舅舅姜禮樂之前發毒誓指張韶涵從未與父母聯絡,昨他未接電話也未回簡訊,記者再次求證Flora,她昨說:「我親耳聽到張韶涵與父親通話,有錄音。」但卻說錄音只願提供張父聽,不需播給外人聽,不願讓真相一次攤開。

 

至於自稱事業做很大的Jenny,3年來長期住台北,與張韶涵姊妹同進出,身為好友的Flora也答不出她的事業:「我不方便講,只知她在越南有事業,要常飛越南,待在台灣比較近、比較方便。」

 

不過,張韶涵演藝圈好友蘇打綠主唱青峰透過微博挺她:「想到妳沉默承受了幾年,卻還是如此委婉地表達自己的處境,感到很不捨!濕了眼眶!你們要一起支持她,她因為現實而失去的,我們做朋友、做觀眾的加倍用愛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