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 許瑋甯 同居不必躲 愛得磊落掌聲鼓勵

更新日期:2011/01/26 06:30 蘋果日報

阮經天(小天)得了金馬影帝後,氣勢如日中天,最近卻過著好像退出演藝圈的悠閒生活,前晚阿霞看到他的Audi房車停在台北市民生東路車房外,原來是與女友許瑋甯到此聊天,近凌晨時離開,直接回到小天的住處。

 

等拍《血滴子》

 

進家門前,小天發現阿霞在場,許瑋甯害羞地頭低低。阿霞問他怎麼閒成這樣,小天說:「不會啊!我覺得其實這一段時間就是在準備。」阿霞知道他接下來要拍陳可辛執導的新片《血滴子》,問他是不是在等劇本?他說:「沒有啊!之前已經說過完年之後會到內地拍戲。」演怎麼樣的角色,他笑說:「古裝吧!」

 

場面王講完場面話後,阿霞虧交往4年多的小倆口越來越像老夫老妻,小天「哈哈」2聲帶過。阿霞覺得兩人以前約會偷偷摸摸,連同居都不敢講,但自從一直被拍到約會及同居畫面,打過預防針後,現在兩人連躲都不躲了,人生可以這樣坦蕩蕩,實在可以當明星情侶的楷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