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給他扣分 羅志祥當她空氣 結仇3年恨之入骨

更新日期:2011/01/26 06:30 蘋果日報

初識時陌生、翻臉後漠然、解開心結合作拍戲培養好默契,羅志祥(小豬)和楊丞琳的友誼之路,真的就是「豬楊(羊)變色」4個字。她說:「他有『記仇回憶錄』,我是其中一個。」沒想到話匣子一開,2人談到被某位女藝人挑撥、造成他們嚴重失和卻還要一起工作的那3年,他重播當時對她的厭惡,她聽完大叫:「你真的對我恨之入骨。」

 

她說:「他第1張專輯來上《我猜》時還好好的,第2次就變了,完全不打招呼,很可怕。」沒想到因為同門,他出第2張專輯時,她成了《小丑魚》MV女主角,「我看到她休息時坐在一邊,還酸她幹嘛學蔡依林的髮型」?「他很不給我面子,導演說要輕輕地親,他立刻說『有必要要親嘴嗎』?我心想我也不想親啊,男生先講讓我很糗,立刻給他大扣分!」小豬說:「我後來看到那個MV,覺得超級尷尬,2個人不知道在演什麼。」

 

丞琳主動出擊 怨念解套

 

「不和之後,想到她以前來我家看電視,她說肚子餓,後來有人要去買,她又說不要」!他邊講邊模仿她的語氣,露出嫌惡神情,她慘叫:「你真的很討厭我!」2005年,他以《鬥魚》入圍金鐘獎、她應邀頒獎表演,一起走星光大道,「他手叉腰,我就自己揮自己的手」。去年2人以《海派甜心》雙雙入圍,終於牽手走紅毯,她說:「他竟說我們沒一起走過星光,我說我們走過啊,他就說『什麼時候?(那次)我自己一個人走好不好』,他真把我當空氣。」

 

2人不和到公司都嗅出敵意,她說:「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是怪。」所以她趁一起去拉斯維加斯演唱時,開門見山問他:「我們之間有什麼誤會嗎?」他當下裝死:「有嗎?哪有?」事後他跟經紀人小霜說:「她(楊丞琳)真的好直接。」

 

小豬越拍越順 愛上寶茱

 

話說開後,關係從「不和」變成「不熟」,接《海派甜心》之前,他聽說女主角是楊丞琳,「怕會尷尬」。但她說:「我覺得OK,沒有想很多。」結果開拍第1天,他緊張到流汗跟結巴,沒多久還要就接吻,一喊卡,2人大叫不舒服,她吐槽:「後來就很習慣,一開始還給我裝禮貌。」

 

她坦承:「拍戲時很難對對方零感覺。」他說:「他只要一戴上寶茱姊的頭髮,我就會愛上她;我只要一扮成香菇頭,她就會跟我玩。」為何這份「感覺」沒有在生活中更進一步?他說:「因為拍完戲一離開,就沒什麼機會撞擊在一起。」但2人毫無異議現在是好朋友,她說:「我們很了解對方,他懂我的笑點,我懂她的笑點,節奏一致,很有樂趣。」

 

採訪:吳禮強

 

攝影:蔡敦仰

 

採訪後記

 

《小丑魚》硬頭皮湊對 MV保留不和紀錄

 

記仇一定是壞事嗎?如果能把它化成努力的動力,好像還滿不錯的,再加上幽默感,就成了現在的萬人迷小豬,採訪當天,他也沒忘記《蘋果》動新聞笑他英文爛,還補充自嘲「Sony還Sorry」、「Michael還Michelle」,傻傻分不清楚。

 

直率一定不好嗎?楊丞琳披著可愛外衣,卻是十足的「硬裡子」,以前常得罪人、被工作人員「弄」,但如果沒有她的直接,「豬楊」的友誼就無法再變回來。

 

想看他們當年有多不合?上YouTube搜尋《小丑魚》MV拍攝花絮就看得出來,演得好賣力,果然當年就有成為影后的潛力。

 

你的

 

優點:孝順、在娛樂圈發展全方位

 

缺點:不要想太多,只要一直努力就對了

 

建議你:太在乎別人眼光,會綁手綁腳

 

妳的

 

優點:可塑性很強,不會因為長得可愛就不敢犧牲

 

缺點:反應太直接,情緒寫在臉上

 

建議妳:對自己有信心,別怕別人看不到妳的努力

 

楊丞琳

 

年齡:26歲(1984/06/04)

 

身材:161公分/45公斤 三圍32B、23、33

 

出道:2000年組團「4 in love」《Fall in love》

 

單飛:2005年《曖眛》

 

得獎:《海派甜心》獲金鐘影后

 

緋聞:黃鴻升、阿Ben、邱澤、李易、元駿豪

 

去年賺:1億元

 

羅志祥

 

年齡:31歲(1979/07/30)

 

身材:180公分/68公斤

 

出道:1996年組團「四大天王」《Cha Cha舞池》

 

單飛:2003年《Show Time》

 

得獎:第18屆金曲獎票選最受歡迎男歌手

 

緋聞:徐懷鈺、Makiyo、Selina、李毓芬

 

去年賺:3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