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到失去引力 小豬砸500萬換慘摔

更新日期:2011/01/26 03:17 黃雯犀、洪秀瑛/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雯犀、洪秀瑛/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拍〈獨一無二ONLY YOU〉MV時,為呈現愛一個人、有如失去地心引力的效果,斥資500萬元搭建歐式復古場景,並將樣品屋懸吊起來,呈45度傾斜狀態,他站在歪斜的地板上跳舞,靠吊鋼絲維持身體平衡,仍兩度摔跤,舞步也慢轉,像打太極拳。

 

是否學麥可傑克森?經紀人蔣承縉說,麥可是自己跳的舞步傾斜,不是這種拍法。新年小豬希望桃花快來。

 

曾愷玹與小豬代言的洗髮精受歡迎,廠商連4年邀她拍廣告,即將到香港拍攝,她代言大中華區酬勞約600萬,加上台灣代言的鞋子及保健品共約300萬,新年剛開始已賺進千萬。

 

她和「暴衝男」范植偉合拍過《就是要香戀》,他坦言欣賞她,也傳出他追求她,還要介紹朋友讓她認識,據知,拍完後,兩人沒再聯絡,對他怒摑女模,她乾笑幾聲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