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台灣狗語:《雞排》破億騎言言

更新日期:2011/01/26 03:17 林志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雞排英雄》25日晚辦首映會,導演葉天倫和演員豬哥亮、柯佳嬿、趙正平、劉品言(言言)、呂雪鳳到場,豬哥亮妙語如珠炒熱場子,對票房破億要如何慶祝,他認真說:「那我『騎』柯佳嬿,要不然『騎』言言好了。」只見人人錯愕,才知他的台灣「狗」語是說「娶」柯佳嬿和言言。

 

他見言言低胸爆乳讚「不錯喔」,接著笑虧飾演言言母親的呂雪鳳:「妳的頭剛好到她那兩顆頭。」指她歹竹出好筍。他還說,導演說要讓他和言言配對,「去拍才知道都跟呂雪鳳,而且說好是客串,海報也是我,戲分也重,搞到變成我主演。」正牌男主角藍正龍在杜拜拍戲而缺席。

 

《雞排英雄》與《青蜂俠》都28日上檔,老天王與小天王周杰倫對打有沒有信心?他說:「什麼?要對打喔?大家都是好朋友啦,我年紀大,打輸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