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阮經天同居 許瑋甯:正常啊

更新日期:2011/01/13 10:06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許瑋甯昨天著短裙出席活動,左腿膝蓋貼著顯眼紗布,引起眾人關心。她說,傷口是在家端湯不慎被燙傷,雖僅小拇指大卻是二度灼傷,加上錯貼人工皮導致傷口惡化,就醫時已變蜂窩性組織炎,目前正服抗生素治療中。

 

許瑋甯、阮經天這對銀色情侶日前被狗仔拍到同居照,舉止形同「老夫老妻」,她辯稱「老夫老妻只會一前一後走,不會牽手吧!」事實上,耶誕前夕燙傷的許瑋甯,當時正因傷口惡化、不良於行,小天適時出現輕扶女友的「小動作」,讓許瑋甯甜蜜在心。

 

許瑋甯坦言,目前處於同居狀態,「這是很自然正常的。」會不會擔心保守的外公外婆反對?她說,「我和家人都很開心!」並不會太著墨在「同居」兩字上。至於房子是誰的?許瑋甯笑說,「是小天辛苦工作的成果!」

 

平日就愛洗手作羹湯的許瑋甯,拿手菜是義大利麵、豬腳、紅燒獅子頭和龍蝦味噌湯,想在戲劇表現上與小天並駕齊驅的她,目前正如火如荼接拍偶像劇。至於是否為外傳「命中注定2」,許瑋甯笑而不答,只說農曆年會和劇組人員在工作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