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哈林復合? 伊能靜:太遙遠…

更新日期:2011/01/13 10:06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伊能靜昨返台為醫美品牌活動當愛心大使,她坦言自己過去不健康,國一偷簽聯絡簿因而休學,願意為失去家庭庇護的孩子盡份心力。但現實生活中,是否會為兒子和哈林復合?伊能靜則唱起「八千里路雲和月」,意指太遙遠的事無法回應。

 

伊能靜少女時,母親在日本工作,父親下落不明,在學校成了頭痛學生。她說以前很恨家庭,直到媽媽生病後,才驚覺該把時間多分給家人。現場她侃侃而談寶貝兒子,讚小哈利功課好又自律,但她說不會留太多錢給兒子:「我會幫小哈利買保險,再給他一棟房子,其他的靠他自己。」

 

今年過年伊能靜難得返台陪家人,是否會與哈林見面?她馬上轉話題:「我要去印度上心靈課程,回來就休息,再帶小哈利去夏威夷度假。」

 

但當媒體提到哈林前陣子被拍到與單身女性合照,她又替前夫否認:「哎呦,大家都知道那是他經紀人啊,不要亂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