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華被掀8年婚僅1年性生活 蔡郁璇痛批「離譜」

更新日期:2011/01/13 06:30 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高國華跟陳子璇這對「喇舌情侶」,昨天到年代《今晚誰當家》求助命理師李建軍問未來,李建軍告訴他們:「你們要趕快結婚,而且陳子璇會有生兒子的命。」還指高與蔡郁璇8年婚姻只有1年性生活,蔡郁璇聞言直批「離譜」!

 

李建軍先批高國華走路方式:「你走路樣子很囂張,會讓人誤會,得罪很多人。」提到他跟蔡郁璇婚姻,李建軍說:「你愛她的方式不對,這女的愛玩不愛學,而且她還要嫁人,女兒跟她不見得好,你們結婚8年只有1年的性,離婚對你是解脫。」李建軍一度認為高國華沒說實話要轟他出去,「因為你侮辱我的專業!有話就要說清楚」。

 

十指緊扣喇舌 李建軍斥太高調

 

高國華重提陳子璇是他的真愛,讓她感動落淚,並說女兒在學校承受壓力,被指指點點,李建軍教訓他們:「那你們為何要在公眾場合喇舌?剛剛又為何手要拉在一起?要拉回家去拉!」

 

蔡郁璇昨一聽到李建軍形容說「你們結婚8年只有1年的性」,立刻駁斥說:「聽到這裡,我就對老師講的話不認同,根本不是事實。」她還說,高國華曾提及他們離婚前半年未行房,「正常夫妻怎麼可能8年婚姻只有1年的性呢」?她不滿李建軍:「批評人家前一段婚姻,感覺很不好。」而李建軍斷言陳子璇會為高國華生1子,蔡郁璇說:「不管生兒、生女都好,但他牽涉到性,很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