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哥亮知錯 「請小燕原諒」

更新日期:2011/01/13 02:45 朱梅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豬哥亮12日錄民視除夕特別節目,農曆新年快到他卻特別落寞,女兒謝金燕(小燕)至今不肯見他,「是我對不起她,當年我和她媽媽離婚,她比較會賺錢,留給她媽媽,我帶她姊姊謝青燕走,沒帶她,她恨我恨到現在,請她原諒我,這是我的錯。」

 

他說年紀大了,小燕隨時來棚內找他都行,不過,「不能私下,不然媒體會說我騙人。」

 

他被爆跑路前後常和她調錢,要不到就飆她三字經,他說:「亂講,沒有這種事,大家不要傷害她,給她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