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豆尬浩翔 拚2moro 雙人咖搶尾牙

更新日期:2011/01/13 10:06 記者白喬茵/台北報導

吳克羣唱跨年晚會遭質疑為求曝光下廣告,導火線指向是主持群浩角翔起公開念贊助名單,唱片公司否認,但也凸顯主持人須機靈的臨場智慧。浩角翔起一跨完年隨即接下10場尾牙,兩人草根味濃厚,一拿起主持棒就「玩很大」,因此一場酬勞雖才10多萬,不過廠商回鍋率高,「試一次就會上癮」。

 

兩人最大的特點是「用心」,小至站立位置、大至現場音樂,都會全場參與,還會主動邀工作人員開會、互給建議。更重要的是,浩翔懂得伺候金主,他們會預先Google老闆的生平背景、奮鬥過程,然後把它包裝成故事,適時在場上給予「驚喜」。

 

雙人搞笑始祖阿Ken納豆,以模仿雙一哥的封號風光接下10場尾牙,本周起一刻不得閒。納豆自豪:「我們能文能武、又會模仿、主持,實在俗擱大碗。」面對其他雙人組來勢洶洶,納豆說:「我們配合度超高,沒有偶像包袱喔!叫我們做什麼我們都照做。」

 

兩人以前輩之姿,搶分雙人組合大餅,威剛科技、穎台科技、王品、化妝品都是合作夥伴,甚至公家機關資策會也找兩人逗熱鬧,一場尾牙價碼平均25萬,兩人一周撈進250萬。

 

雖說「北Ken豆,南浩翔」,但納豆透露,有次雲林縣長去美容院洗頭,一位婆婆跟她說:「跨年晚會找阿Ken和納豆啦。」於是兩人就被雲林縣長欽點了。

 

2moro則是惦惦吃三碗公,靠著「食尚玩家」闖出一片天,尾牙從原先的1場攀升到8場,價碼從15萬調升到25萬。經紀人形容2moro:「他們是台灣史上唯一綜藝搞笑不計形象,但同時具備帥氣外表和陽剛線條的雙人組合。」透露尾牙場上將以唱歌技巧力拚Ken豆、浩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