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瀅產後瘦10kg F彈小兩號

更新日期:2011/01/13 02:45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王瀅產後復出,12日出席內衣活動小露事業線,展現瘦身成果,兩個月內由57公斤瘦到47,胸部也因停止餵母奶從F縮回D罩杯,她說母奶只餵了1個月,老公心疼她要她暫停,「擔心乳腺發炎,我吃了很多韭菜,所以沒有發燒症狀。」

 

她蜜月時愛上義大利錫耶納的美景,把3個月大女兒取名Siena。產後為恢復苗條身材,她每周兩次到診所做推脂按摩、電波擊脂,晚上7點後不吃葉菜類蔬菜、肉及澱粉,只吃根莖類蔬菜,「推脂時我痛到尖叫,要求自己恢復成少女別像媽。」

 

婚後她減少通告,接活動也屬玩票性質,出席內衣記者會小露性感,她笑說:「我是出席不是走秀,展現瘦身成果,老公不會有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