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炳渴望男人安全感 但無法愛愛

更新日期:2011/01/13 02:45 宋志民/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小炳自爆家裡4姊弟都是受虐兒,他曾被毒打到全身血痕,被打火機烤手指,原因到現在他都不清楚,但傷害埋下陰影,「影響我的性向,我發現自己很需要男人的保護,但我無法和男人上床。我可以跟女生交往,但她們給不了我安全感,很矛盾,所以以後我不會結婚了。」

 

他說,小時候父母忙賺錢,4兄妹分送到親戚家寄住,他與姊姊住,「親戚沒有耐性,教育嚴格,我們常沒理由的被打到遍體鱗傷,我17歲時,心理傷害太深,還去看精神科。」當時害怕得每天都幻想著「太陽下山,爸媽就來接我們回家了」,但總是落空。

 

他最近看到「狠婦凌虐5歲女兒變植物人,鐵鎚打、香菸燙、熱水淋」的新聞,心情大受影響,「簡直和我小時候一樣可憐,每次看這種新聞就想砸電視,為什麼可以虐待人,王八蛋!」

 

他說,被虐造成他變得很需要男人給

 

的安全感,「因為傷害、壓力讓我有『父權眷戀』問題。」大炳是同志是否也與受虐有關?他說:「我沒問過他,不知道。」

 

最近兄弟倆常輔導受虐兒,他們感同身受,「我不在乎把這些事講出來,只希望受虐兒不要像我們那樣有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