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疾病粉絲探班 小豬抱抱鼻酸

更新日期:2010/12/30 04:11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寒冬送暖,昨天有患罕見疾病的粉絲坐著救護車,到八大探班。他則特地下樓迎接,上車與他近距離接觸,也讓粉絲的媽媽感動說:「我們已經不自覺把小豬當做一家人了。」

 

據悉,該名罕見疾病的粉絲罹患的是「粒腺體基因突變」,吞嚥功能有問題,全身器官呈現衰退狀態。他17歲,身高140公分,體重只有18公斤,5年前就跟小豬碰過面;不能上學後,小豬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成為他生命中最大快樂。昨天他也用盡全身氣力對小豬說:「可以抱我一下嗎?」讓小豬鼻酸。

 

小豬在今年2月到5月間,鼓勵他「多吃一點,才有體力參加簽唱會和演唱會啊」,讓完全無法進食的他硬把食物往嘴裡塞,媽媽則感慨:「小豬的每一句鼓勵的話,他都會照做。」昨天他們再度相見歡,是因為該名粉絲想到小豬工作的地方探班,喜願協會則聯絡三總救護車和醫療人員陪同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