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賺上億 買30萬鋼琴想拗分期

更新日期:2010/12/30 09:45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蕭敬騰出道後人氣飆升,每年憑藉廣告、商演、唱片版稅,就能吸金上億元,年底尾牙確定4場,近千萬酬勞入袋,私下的他卻超節儉,最近想買鋼琴,卻為了30萬元價格遲遲狠不下心,還開口要經紀人Summer問問樂器行「能否分期付款?」讓人哭笑不得。

 

蕭敬騰以往在Pub駐唱自彈自唱,迷倒一群忠實歌迷,但彈的多是電子琴,他每回出國住飯店時,看到大廳有平台鋼琴,總會不顧外人眼光,立刻上場來一段,為了創作歌曲,他趁拍戲空檔,和經紀人去樂器行看琴,花了1個多小時,把店內所有鋼琴都彈了一遍,測試手感和音色,他屬意的一台手工鋼琴要價不菲,價格高達30萬元。

 

蕭敬騰對該台鋼琴愛不釋手,卻還沒下定決心訂貨,把經紀人拉到一旁說:「你問老闆,可不可以分期付款嗎?」經紀人回說:「不需要吧!又不是付不出來。」他發揮節儉本性說:「房子都可以分期付款,鋼琴也可以吧。」

 

經紀人透露,接演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後,蕭敬騰發覺演戲、唱歌有很大不同,拍戲等待時間長,換場景、打燈光空檔,往往一天就過去了,他只好趁等待過程玩電動打發時間,如今他更懂得享受寫歌、唱歌時光,今年將在台北、台中兩地跨年,和歌迷一起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