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一航婚宴打平 補稅沒著落

更新日期:2010/12/30 09:45 記者王景新/台北報導

走過吸毒、嫖妓、補稅等官司,賀一航與Judy(黃繼葳)昨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補宴客,席開40桌,但由於是周三工作日,又正值尾牙旺季,入座率僅約8成。

 

賀一航婚禮後便要在2日內繳交百萬元的補稅額,賀一航方面表示禮金收入約100萬,對照婚宴成本約百萬元,補稅的金額還沒著落。

 

吳宗憲出手闊綽包了6萬元,大笑承認:「對啊,我包了3桌的錢!」余天也包6萬元,「立委三分之二的薪水都包出來了。」其他三立董事長張榮華、年代董事常立欣、王彩樺、胡瓜徐乃麟、恬娃、小嫻等都抽空到場獻上祝福,禮金也都是6位數,其他未及到場的豬哥亮、藍心湄、宋新妮、方駿、狄鶯等也都找人代送紅包。

 

賀一航的寶貝兒子曾志豪與小甜甜擔任伴郎、娘,賀一航更大方的要把他們「送作堆」,挺著胸前巨蛋出場的小甜甜倒是害羞說:「胖妹軍團的鐘欣凌及很多綜藝咖都結婚了,我一定要搶到新娘捧花!」

 

婚禮由陳凱倫擔任主持人,歌壇長青樹洪榮宏也獻唱一曲,由於新人都非第一次結婚,康康大呼:「希望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