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媒唱衰 布裘安妮斯頓明年甭婚頭

更新日期:2010/12/30 05:20 翁新涵╱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翁新涵╱綜合報導】

 

每到年底,就是水晶球開始發光的日子,好萊塢靈媒特別忙碌,說看到眼睛脫窗也不為過,今年這些大預言家又看到了啥呢?

 

首先,2011年初最大好戲奧斯卡金像獎女主角得主,絕對由娜塔莉波曼奪下;女神卡卡的新專輯,出人意料失敗大不賣;珍妮佛安妮斯頓還是找不到老公,布裘仍沒打算結婚;泰勒絲和傑克吉倫霍爾的戀情,肯定會在2011畫下終止符。

 

《慾望師奶》伊娃隆格瑞離婚後行情看漲,事業會更上一層樓;珍娜傑克森的世界巡迴演唱,將出乎意料外地大賣而且接連出輯成功;威爾史密斯2011的運勢也是大吉,會以演員、製片身分叱吒好萊塢。

 

倒是布蘭妮和珍妮佛蘿培茲籌備中的新專輯,預測將賣得一塌糊塗;蕾哈娜則將重心轉移去拍電影,曾把她K得鼻青臉腫的前男友克里斯布朗,新專輯竟會大賣且成功復出。真不知這些水晶球,是不是失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