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安心亞 吃喜酒硬插納豆

更新日期:2010/12/21 09:55 記者白喬茵、王景新/台北報導

寇乃馨大喜之日,「全民最大黨」總動員出席湊一桌,但緋聞男女阿Ken、安心亞卻沒坐在一起,兩人座位中間硬是插了納豆,疑似掩人耳目、避人口舌,怕媒體重炒戀愛話題,就連吃飯夾菜也相敬如「冰」,擔心反客為主。

 

阿Ken、安心亞今年3月同遊日本,雖稱是「工作」需求,但安心亞卻在自己微博PO出甜蜜合照,兩人勾肩搭背、臉貼臉,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男女,即使雙方屢次否認交往,安心亞仍被冠上「阿Ken舊愛」的封號,甚至阿Ken、小白喇舌事爆出後,都傳出安心亞心情不佳。

 

最近兩人又在「大黨」裡,分別扮演話題雙怪,被網友批評是吃舊愛豆腐,疑似再度擦出火花。不過兩人昨出席「乃馨姊」婚禮,似乎知道公開場合有狗仔,刻意保持距離,座位中間還隔了阿肥納豆和前「大黨」製作人陳志鴻,沒啥交集。

 

是否避嫌?阿Ken經紀人說:「沒有硬要坐誰隔壁啦,誰先到就先坐啊!」納豆也跳出來解圍:「明明就是我跟安心亞比較熟,我們會單獨去吃飯、看電影,還會用手機視訊,報告對方在幹嘛,而且我連大便都會打給她耶!」大喊媒體當錯紅娘了。

 

雖然婚宴沒互動,但回家後,阿Ken卻立刻在安心亞的微博留下一個空白鍵,疑似欲言又止,回覆的網友也紛紛起鬨:「告白啦,阿Ken快告白!」脫下模仿妝走出棚外,日前「全民最大黨」特別到戶外錄製運動會,安心亞穿著全身黑色比基尼,但是她根本不會游泳,連用浮板在水中漂浮也不會,此時納豆自告奮勇跳入水中要教安心亞,大哥們全部在岸上罵納豆:「你這根本是趁機揩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