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變人妻 楊千嬅香港宴客46桌

更新日期:2010/12/21 09:55 記者白喬茵/台北報導

35歲的香港女星楊千嬅,終於從「剩女」變「人妻」!雖然去年11月和老公丁子高登記結婚,在拉斯維加斯高調曬恩愛,但遲遲盼不到正式婚禮,讓她心有遺憾,不過昨晚終於成功出嫁,穿著浪漫白紗在香港君悅酒店席開46桌!

 

港星楊千嬅一直有「剩女」之稱,不過認識現任老公後,讓她一掃哀怨的封號。兩人先在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又在昨晚盛大舉辦婚宴,讓楊千嬅大聲呼喊終於變人妻,而且成為「丁太太」後,每天的日子都會很幸福!

 

雖然先生丁子高小他5歲,但卻握有完全的主導權,楊千嬅說,從以前的約會地點、禮物樣式,全都是老公決定,就連這次結婚穿的婚紗顏色、婚禮菜色,也是老公獨力包辦,自己露個面走上紅毯就行了。楊千嬅說:「我老公是一個很浪漫的人,跟他拍拖的三年多裡面,他常常帶給我很多驚喜,他很會安排節目,每一次都很新鮮。」

 

婚後是否相夫教子、退出演藝圈?楊千嬅說:「工作會繼續啦!因為家裡的事老公會細心料理,至於小生命何時到來,一切交給上天安排,我隨時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