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嗜酒成痴 傳遭大陸封殺?

更新日期:2010/12/21 10:0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將近,不少節目都開始趕錄過年存檔,不過大陸安徽衛視為了元旦晚會節目,特地派人來台拍攝台灣藝人VCR,其中小S在VCR的內容被傳出可能慘遭「封殺」,原因竟是她暢談過年的安排就是「喝酒」,內容被認為不宜播出。

 

大陸安徽衛視為了2011年元旦晚會節目,特地派主持人李靜來台,就是要拍攝幾位台灣藝人的VCR,以在節目上放送。不過當主持人找上《康熙來了》兩位主持人蔡康永與小S時,小S的辣媽個性依舊,直說她的過年安排就是「喝酒、喝酒、喝酒;力求喝醉不宿醉!」

 

喝酒也許在過年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但看在大陸人眼裡也許就成了大事,就有消息指出,小SVCR的內容可能被該台高層封殺,正是因為她暢談「飲酒」,內容不宜播出。

 

小S聽聞後,還原當天被問到過年的行程,直說「我過年行程本來就會安排和家人喝一杯,但沒有要鼓吹大家喝酒;也謝謝安徽衛視的關心。」簡單的一句新春祝福,卻惹來這麼多是非,看來台灣藝人在面對大陸媒體時還是得再謹慎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