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復出首演 好友同窗全缺席

更新日期:2010/12/21 09:55 記者王景新/台北報導

大炳暌違舞台1年多,上周演出紅綾金粉劇團「娘娘鎗末日大團結」舞台劇,復出第一砲,六、日兩場吸引爆滿觀眾,不過昔日演藝圈好友僅周蕙與馬兆駿遺孀Juby到場,大炳難掩失望:「演藝圈就是這樣,我也知道藝人時間難喬,看到大家很忙,我也很開心啦!」

 

他給自己的首演打70分,「我覺得我可以演得更好。」周日末場,他更脫稿演出,自嘲大呼:「我已經被板檢關了3次,不要再關我了!」

 

大炳復出演舞台劇,觀眾比藝人朋友更捧場,他與大小S、阿雅、吳佩慈等是同班同學,大、小炳兄弟倆透露:「很久沒聯絡了,有時會留言給小S,但是她留言太多了,看不到我的。」

 

昔日好友同窗全缺席,原先說好一定會到的Makiyo也缺席,演藝圈僅周蕙與馬兆駿遺孀Juby到場,昔日大炳曾多次模仿周蕙,他笑稱「好像在醜化她!」周蕙在現場放聲為大炳尖叫歡呼,周蕙也鼓勵大炳真的不要再吸毒了。

 

周日場演完後離情依依,大炳在後台不禁痛哭失聲,含淚感嘆:「不知道下一次站上舞台是什麼時候?」大炳演出5場酬勞約2萬,目前經濟來源主要是靠pub駐唱與接case當表演老師為主,每月約賺4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