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後台刮腋毛 包翠英轟王靜瑩耍大牌

更新日期:2010/12/21 09:55 記者黃琬軒/台北報導

模特兒圈的老模和新模,存在各種角力戰。昨衛視「麻辣天后宮」錄影,請來資深名模現身說法。包翠英首先開砲,直指王靜瑩很大牌。

 

包翠英多年前曾與剛出道的王靜瑩走秀,當時「新模」王靜瑩未按順序出場,多次呼喚還是不見人影,氣得她直奔後台找人,才發現王靜瑩正悠哉地刮腋毛,看得她傻眼。王靜瑩則反駁:「從北部連夜下南部,根本沒時間處理。」

 

模特兒為美貌整形,屢見不鮮,左永寧昨錄影時,被高度質疑曾整形,多位來賓議論紛紛,有人匿名寫下理由:「感覺她鼻子動過手腳」、「很瘦,胸部卻很大」,她作風坦蕩,現場由「老模」包翠英、王聖芬當場驗貨,主持人王少偉也捏捏她的鼻子,左永寧則自清:「很多人都這麼覺得,但絕對是真的!」

 

左永寧幾乎被批成砲灰,她因外型豔麗,高票當選「誰一定有被開過價?」她的名字總是和「富商」、「包養」連在一起。原本她情緒未受影響,有人匿名寫下:「不知為何,感覺她價碼應該不會很高。」讓她差點動了肝火,直說:「這是誰寫的?真是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