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放下麥克風 44歲再拚老三

更新日期:2010/12/21 02:43 黃雯犀/台中報導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中報導】

 

張清芳19日揮淚告別演唱會後回歸宋太太身分;她的換裝小姐Vicky,也變回屈中恆太太。Vicky高中曾在張清芳開的餐廳打工,畢業後任她助理3年,得知她復出開唱,義務當助理,跟著她巡迴北中南,幫她更衣,她覺得壓力比上通告還大,「只有短短幾十秒,一朵花也不能歪。其中最難的穿是金縷衣,很怕沒穿好會害她穿幫。」

 

張清芳回歸人妻第1天,帶兩個兒子買wii的遊戲,還說要在老公前好好表現,44歲的她想再生老三,「想拚一個女兒,這次捐款照顧弱勢兒童,我希望老天爺給我一個女兒。」不過她老公已58歲。

 

她前晚唱安可時走入人群,享受粉絲拍她肩、拉她手的熱情。她在慶功宴泣不成聲,張小燕誇她4場演唱會,氣不喘、音不走,真是東方不敗,「一個成功的藝人,要有毅力,有夢想,最好還被先生關一陣子。」粉絲不捨她封麥,張小燕表示願伺機而「喬」,她舉杯承諾:「阿芳還能不能再唱,就靠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