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子帶旺 蔡昌憲收視創新高

更新日期:2010/11/15 03:10 謝菀婷/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謝菀婷/台北報導】

 

蔡昌憲主持三立《在台灣的故事》行腳節目11月滿周年,日前去拍三太子生日(農曆9月9日),他一到廟會就感動地眼淚直流,「有股激動的力量。」結果上周收視率創下新高1.7,有線台收視率占2.02,他說這完全歸功於「三太子」。

 

蔡昌憲以前不迷信,接下行腳節目首出外景就與「吳三王」結緣,他說那次要幫百年神樽換衣服,剛開始不夠虔誠,怎麼「擲筊」都不成功,他趕緊改變態度。現在他把「吳三王」當寄託,前陣子想唱歌而心煩徬徨,一周後卻接下《超級紅人榜》的主持,可以見習更多歌唱技巧,讓他大呼「神奇」。

 

他參加電影《雞排英雄》試鏡,角色設定拜三太子為乾爸,沒想到一試就中,現在他隨身攜帶三太子項鍊,自認「有戴有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