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S為愛癡狂 一見鍾情歸天意

更新日期:2010/11/15 04:11

結婚需要「一時衝動」,「一時」衝動的後果,可能就是賭上「終身」的幸福!

 

「大小戀」很爆衝,也很戲劇性,對大S而言有幾種可能:第一,就是煞到了,愛不需要理由;第二,懷孕了,想生,所以急婚;第三,沒懷孕,就是腦衝血「婚頭」,之前也完全不知或不管汪小菲的花名與背景。哪一種可能性高,你猜?

 

記者陳慧貞/專題報導

 

「大S」徐熙媛、汪小菲「大小戀」沸沸揚揚炒了兩週,從閃電訂婚到婚期,從汪小菲百億身家、花名在外、蹲過苦牢到性向疑雲等等,外界流言蜚語、紛擾不斷,連大S、汪小菲關掉微博後,網友也轉向小S微博留言繼續謾罵,引起一些S迷的反感。

 

回歸2人世界 封口封筆

 

大小戀封口也封筆,退回兩人世界,堅守這天雷勾動地火的愛情。大S在9月29日安以軒生日派對上和汪小菲一見鍾情,見第4次面就決定訂婚,一路看下來,有了愛情的滋潤,大S po文滿滿都是曖昧話語,她在微博po上爆米花排成愛心照,寫下:「很高很高的溫度,才能讓玉米開成花朵。很多很多的練習,才能讓愛情煉成幸福。」、「有些人認識好多年卻覺得陌生,有些人見一面就像認識了幾輩子,這叫緣份。有些時日悶得發霉,有些大事一夕發生,這叫天意。」

 

緣份到了 20天閃電訂婚

 

大S向來敢愛敢衝,從昔日幾段戀情,正大光明從不避諱,20天內情定汪小菲,她的理由是「緣份」、是「天意」,最經典的是她說「如果你愛上了克拉克(『超人』片中超人名字),發現原來他就是超人,你還愛他嗎?偷笑吧,還計較什麼?」對此也說明愛上汪小菲後,才知他的背景,對於過往的一切,是真是假,根本不在意。

 

坐擁2億豪宅 與汪家門當戶對

 

外界一度也盛傳大S高攀進豪門,事實上她出道16年,年收入平均8千萬,也算是富婆,去年她才在台北信義區花2億買了235坪豪宅,稱得上和汪小菲是門當戶對,而汪小菲身家背景被起底,包括傳花心、性向,還被指是曾離婚有女家暴男,當事人、汪母張蘭也發聲明澄清,一一否認傳言,大S則是:「每個生命都有權呼吸新鮮的空氣,都有權享受自由你可以選擇發臭,但別薰到別人。」努力捍衛兩人愛情,抵抗外界流言。

 

根據奇摩民調,大S突然傳出婚期,多數網友也覺得「倉促行事,必有隱情」,約有近3成網友認為大小戀訂婚只是一時興起,冷靜過後,婚期應該不會如期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