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招財近億 MV情挑小蔡依林

更新日期:2010/11/15 03:10 黃識軒/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林俊傑接下大陸電玩遊戲代言,代言費高達500萬人民幣(約2300萬台幣),海蝶唱片說:「包含廣告的音樂製作、MV和記者會。」他現在共有5個代言,收入達2000萬人民幣(約9000萬台幣)。

 

近日電玩廣告在網路搶先播,MV找貌似蔡依林的小模陳筱蕾合作。之前他的E奶女友陳立冷傳出在網路上Po她在他家的照片,惹怒了他,兩人關係數度緊繃,與女模親密拍廣告,是否告知女友?海蝶不回應。

 

林俊傑為廣告創作〈完美新世界〉,在MV中扮成盔甲戰士,與「小蔡依林」有說有笑,也自己指導她動作、眼神,工作人員說,看得出來他格外照顧她。他目前正趕年底前發行的新專輯,推掉10場商演,少賺了20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