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談酬勞愛降價 黃鐙輝喊開除

更新日期:2010/11/15 03:10 張雅文/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張雅文/台北報導】

 

黃鐙輝從電影《艋舺》發跡,工作滿檔,先和吳宗憲主持華視《綜藝大國民》,最近也跟徐乃麟主持東森《好神卡卡》,人氣大漲,但酬勞沒漲,他說這要怪老婆萁萁人太好,別人拜託她,她就打折,害他想換掉老婆,找個專業經紀人,但她不理他,「就讓他念啊,只是他認真起來很凶。」

 

他常接校園和廟會活動,有不少工作沒領酬勞,「人家需要幫忙我就幫,我最幫舜哥,沒錢也去做,平常工作有一定價碼,像是尾牙如果開5萬,他們問我能不能4萬5幫個忙,我會答應。」萁萁說,「我們人都太好講話,常被砍價,我都當做善事。」但現在有養女兒的壓力,夫妻倆打算硬起來,他說:「我想開張價目表,她就照著上面去報價。」以後就不二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