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歷經五小時清創 任爸不捨:她很堅強

更新日期:2010/10/25 19:35

藝人Selina(任家萱)拍戲燒傷,導致背部、四肢有50%三度灼傷,臉部也有輕微燙傷,昨晚搭機回台搶救,從上午開始進行長達五個小時的清創手術,任爸不捨的說,手術過程痛苦,不過Selina依舊堅強忍耐著,術後到病房探視女兒,她眼泛淚光有些激動,目前情緒回穩,可以說話,未來兩到三週的恢復期將謝絕訪客。(陳奕華報導)

 

台灣女子天團成員Selina(任家萱)在上海拍爆破戲灼傷,較大面積是位在臀部、大腿後半部、背部與四肢,包括臉部也有輕微灼傷,臉頰上有水泡,24號晚間Selina搭乘國際醫療專機返台治療,25號上午九點開始,醫療團隊為Selina進行清創,手術時間長達五個小時,直到下午兩點多才告一段落。

 

任爸與任媽探視Selina過後,不捨的說,手術一定有很大痛苦,但是Selina依舊堅強面對,不過一見到父母,眼睛閃著淚光、大口呼吸,一度非常激動,任爸表示,目前Selina情緒回穩,可以說話,要特別感謝醫療團隊的協助。

 

「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我們三點鐘進去看,非常痛苦,當然有些止痛方式,整體來講她可以忍受的,非常不捨、非常不捨,她眼神泛著眼淚,有點激動。」

 

Selina接下來的兩到三週將是恢復期,家屬謝絕訪客,希望大家多多為女兒祈福,讓Selina可以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