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怕絲襪起火一語成讖

更新日期:2010/10/26 02:53 林淑娟/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林淑娟/綜合報導】

 

Selina和俞灝明拍《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遭火紋身,當天目擊的俞灝明粉絲指出,兩人拍完第一場爆破戲後,一直很害怕的Selina說:「我很怕絲襪燒起來!」誰知一語成讖,貼身又易燃的絲襪,果真成了她腿部嚴重灼傷的凶器之一。

 

粉絲說,導演陳銘章和男女主角互動融洽,對粉絲也親切,還問她們是誰的粉絲,聽到「俞灝明」時還開玩笑:「那我燒Selina應該沒關係吧(當時拍Selina被綁在柱子上周圍都是火的戲),不燒灝明就行了是吧!」

 

導演玩笑話 俞粉絲尷尬

 

粉絲尷尬回:「那…你想燒誰就燒誰,按照你的劇本走唄,別燒壞就行了。」陳銘章還講給俞灝明聽,他便指著粉絲大笑:「你們出賣我!」

 

Selina試撲 像殭屍趴倒

 

粉絲說,第一場爆破戲成功後,大家非常高興,互相擁抱慶祝,俞灝明走出火場後,發現口罩都是黑的,還用紙巾擦擦鼻孔,「哇,我的肺都要黑了。」當時,男女主角站在一起,「Selina在試撲倒墊子時,撲得很搞笑,碎步小跑跑到墊子那,然後手舉得高高的,像個殭屍趴的倒下去,大家哄堂大笑,她就撒嬌。」

 

爆炸一瞬間 天堂變煉獄

 

粉絲說,至今無法接受前一刻跟大家聊天聊得那樣High的DD(俞灝明暱稱)和那麼可愛的Selina,下一刻竟被炸成那樣、被送去了醫院…每回憶一次就是一次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