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電影夢 蔡康永狠砸7千萬

更新日期:2010/10/08 10:06 記者王景新/台北報導

蔡康永昨天與侯文詠合拍公益廣告,呼籲大眾關注智障者老化問題。蔡康永自爆要圓電影夢,預計要投入7千萬拍國片,會是娛樂圈幕後的故事,「每周我與S錄『康熙』,話匣子停不下來,好多報上沒見過的料,小S頂多是客串演出,因為她沒辦法離家太久。」

 

提及小S住家帝寶成賣淫熱門點,常去帝寶做客的他說:「只要認識房主,跟樓下警衛講一聲就可以上去了。」蔡康永幽默說:以前出來賣是為了賺錢讀大學,現在是讀完大學再出來賣享受物質。就像「麻雀變鳳凰」!往上爬,人性嘛!

 

「凌晨4點才睡,6點就起床準備來拍廣告,更可以體會演員的辛苦。」他說,當主持人真的很幸福,不用風吹日曬雨淋,「像大S忙拍片常在微博po文,是因為等戲空檔3、4個小時真的太無聊了。」

 

「康熙」製作人王偉忠則發表新書《我是康樂股長2—不機車很推車》,書名來自他曾直言桃園機場推車老舊有損國譽,引發馬英九總統關注之事。

 

書中也披露他見一雙女兒初長成的喜悅,像他大女兒初經來潮時,寫了篇「這一天終於來了」然而大女兒卻不希望父親發表,「二女兒這時候就很有義氣地說:『沒關係!到時候寫我的好了。』」於是才有見刊的「女兒的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