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情對象再爆 小艾、黛咪愛玩3P

更新日期:2010/10/08 10:06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艾希頓庫奇的「偷腥」緋聞沒完沒了,窮追猛打此事的美國「Star周刊」又有「續集」報導。

 

自稱和艾希頓發生過關係的布莉特妮瓊斯爆料指出,艾希頓庫奇和老婆黛咪其實對婚姻關係很開放,而且還常會一起玩3P,在好萊塢這種事不算什麼。

 

21歲的布莉特妮上月聲稱,她曾在黛咪不在家時,和艾希頓在他家沙發上嘿咻。最近一期「Star周刊」,布莉特妮又表示,艾希頓告訴她,他們夫婦會共享愛人,艾希頓則不會獨自和「第三者」睡。不過對布莉特妮搭上艾希頓一事,黛咪卻很火大,因為她沒有在一旁參與。

 

布莉特妮表示,艾希頓庫奇說他和黛咪會「共享」女人,黛咪通常都會在他旁邊、她也喜歡看自己挑選上的女孩。這回和艾希頓在家中「炒飯」,布莉特妮覺得艾希頓根本不認為自己偷腥,反而覺得很普通、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