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邵昕天生FBI戲胞 嘿咻不關門嚇壞娘

更新日期:2010/10/07 01:01

WEnews公民記者麥兜恩/報導

 

近年來經營餐飲、房產有成,邵昕也漸漸由演員轉型通告藝人,每回上各大節目總會以他「邵氏」的瘋狂表演,博得同場藝人和觀眾的笑聲。殊不知,邵昕的天生「戲胞」卻是從「特務家庭」中培養出來的。他在「一袋女王」錄影中就表示,當年父母親都是調查局人員,因此家裡兄弟姊妹都是在「謹慎多疑」的環境下長大。

 

到底「家有FBI」有多誇張?他在節目裡提到,小時候全家出遊後,連回家爸爸都要先進屋子裡巡視一遍,確認安全後才讓其他家人進門。而且在家管嚴,在外面也佈了很多眼線,所有小孩的一舉一動,全逃不過特勤爸媽的法眼。邵昕還自曝因為深受家庭影響變得疑心病很重,初識老婆婷婷時,就算同床也沒辦法熟睡,隨時都要注意對方動態,直到時間久了才慢慢放心。

 

不過,種種異於常人的行徑也常讓邵昕吃悶虧。他也說起自己小便時,不但要先檢查整間廁所有沒有閒雜人等,更要目光緊盯門口避免被攻擊的怪癖,還真的因此被人打過。在座來賓狄志杰聽完各種誇張事蹟,直喊「你應該去申請國賠」─國家因為特務工作,間接把一個好好的年輕人變成這樣,理當負起責任才對!

 

邵昕笑談,因為家中戒備森嚴,父母規定不准鎖門也養成他不關房門的習慣。有幾次他正在和老婆親熱時,就不小心被路過的媽媽撞見,甚至還曾嚇得老媽手中雞湯翻覆灑滿地......。如此的「人生如戲」,也難怪邵昕「戲精」的稱號當之無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