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靜雯編童話猴子海豚生下梧桐妹

更新日期:2010/10/08 03:01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賈靜雯7日過36歲生日,昨凌晨在微博上祝自己「生日快樂」,還透露切蛋糕許願時,「梧桐妹」在她耳邊說:「媽媽,妳可以跟蛋糕說我想跟妳住一百萬天嗎?」跟女兒長相廝守,是她最大的生日願望,弟弟衛斯理也祝她「跟梧桐妹開心過著每天」。

 

父母訴訟 梧桐妹被保護

 

和前夫孫志浩爭女,可能對小孩有負面影響,她日前說,也許兩人的訴訟大人都知道,但孩子的世界只有公主跟王子,從她跟女兒的相處聽來,梧桐妹在學校並沒有小朋友跟她說什麼,是充分被保護的。

 

給安全感 婆婆媽媽陪伴

 

她也自編猴子和海豚的童話故事解釋大人的關係,「從前有隻猴子跟海豚很相愛,還有了很可愛的Baby,但猴子還是想回樹上生活,海豚也必須回到海裡,可是他們的Baby長大了,想去樹上也可以,想到海裡也可以,是幸福的小孩。」

 

賈靜雯說,平常會帶梧桐妹上教堂,梧桐妹睡前都會跟上帝禱告,希望有婆婆媽媽陪,她們也會盡力讓她更有安全感,「孩子看起來天真,心裡還是有感覺的,只是不太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我跟她的對話都很正面,希望讓她感覺到自己有爸爸媽媽滿滿的愛,是很幸福滿足的,讓她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