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過生日 要賈靜雯跟蛋糕說:想跟媽媽同住一百萬天

更新日期:2010/10/07 15:32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媽媽!妳可以跟蛋糕說我想跟妳住一百萬天嗎?」賈靜雯7日過生日,她在微博寫下女兒梧桐妹希望她許下的心願,讓許多粉絲看了很「心酸」。

 

賈靜雯爭女官司尚未停歇,據媒體報導,日前她和前夫孫志浩雙方各退一步、暫時達成協議,也就是判決未定讞前,維持梧桐妹每個月和媽媽住20天、爸爸照顧10天的約定,而在這段時間賈也承諾不會帶女兒出國。

 

先前台北地院雖然將梧桐妹監護權判給雙方共同監護,但前夫孫志浩還是主要監護人,這樣的結果讓賈靜雯很傷心,不但弟弟衛斯理出面力挺,還跟孫志浩隔空對罵,就連陶晶瑩也出來痛批法官。

 

今天凌晨賈靜雯在部落格寫道,「生日快樂!今天切蛋糕在許願的時候,我寶貝小聲在我耳邊說『媽媽,妳可以跟蛋糕說我想跟妳住一百萬天嗎?』」粉絲看了於心不忍,除了加油打氣外,還要一百萬年才夠;衛斯理則回應,希望她能跟女兒開心過著每一天;藝人吳佩慈也祝福梧桐妹可以陪著她一百萬天,一天也不分離。

 

事實上,這已經不事賈靜雯第一次在微博上,對梧桐妹監護權事件發文,先前就曾留言,女兒說在孫志浩那裡不敢唱《寶貝》這首歌,因為會想到她「那裡沒有媽媽抱著我睡」;也曾質疑法官為和只聽梧桐妹喜歡美國,而忘記曾追著她說「我要跟媽媽住!我要跟媽媽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