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成阿妹第二?小胖婉拒唱國歌

更新日期:2010/10/07 23:01

今年國慶唱國歌,原本邀請爆紅的小胖林育群跟資深藝人白嘉莉一起合唱,不過,卻傳出唱片公司,以小胖當天要拍MV沒時間,婉拒出席,遭外界質疑,是不是擔心重演阿妹因為唱國歌遭中國封殺的事件,白嘉莉得知,也語帶不滿的說,我也是推掉很多邀約啊!

 

小胖林育群之前在道奇台灣日,美聲飆唱美國國歌,奪得滿堂彩,但今年國慶,主辦單位邀請他和白嘉莉一起唱國歌,他卻以拍MV為理由,婉拒了,這讓人忍不住聯想,是不是擔心成為阿妹第二。2000年總統就職,張惠妹光榮受邀唱國歌,卻因此遭中國封殺,到隔年8月才有機會重新登陸,損失至少5億,發展也大受影響,但也因為小胖拒唱,所以今年國慶唱國歌,只剩特地趕回來的資深藝人白嘉莉一人獨挑大樑。

 

強調自己也是推掉許多邀約,明顯對小胖的解釋不以為然,畢竟長期旅居印尼,有最美麗主持人封號的貴婦白嘉莉,近幾年每逢國慶都特地返台支持,已經成為資深藝人的榜樣,就連旅居日本的歐陽菲菲,也排除萬難,趕回來要在僑胞晚會上演出。

 

老前輩前仆後繼替國家祝壽,後輩卻不能挪出時間同歡,兩相對照,未免有點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