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報報/《大老婆的反擊》肯定更精采?!

更新日期:2010/09/16 06:16 文/辛雯埠

《補教人生》這齣大戲看似就要下檔,沒想到緊接著《大老婆的反擊》馬上接續演出。不過,相較《補教人生》劇情鎖定在補教界,主角就幾個人演來演去,《大老婆的反擊》似乎更有看頭,不僅卡司堅強,除有驚世夫妻檔,還有中信辜家大少辜仲諒被爆劈腿生女的三角戀情,相信這齣大戲的收視率絕對不會輸給《補教人生》,好戲可能還在後頭。

 

凱渥名模洪曉蕾與王世均結婚近4年,一直是鎂光燈焦點,兩人結婚後,家暴傳言不斷,洪曉蕾幾次出現公開場合,身上臉上都有傷痕,但家暴傳言都被雙方否認,兩人也鬧出很多新聞,因此有「驚世夫妻」的稱號。

 

沒想到最近又傳出王世均被爆出與三和耐火工業董座夫人錢德月關係匪淺,據平面媒體報導,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董建三親自證明傳聞屬實,大老婆洪曉蕾也終於忍受不住,幾次曾在半夜打電話向他哭訴,直說「你太太跟我先生在一起」。

 

而錢德月對於被爆出介入名模洪曉蕾婚姻,也透過律師表示,自己的婚姻早已出現問題,個人婚姻問題應該由當事人理性解決,對於家務事與他人(洪曉蕾夫婦)牽扯表示抱歉,不過,洪曉蕾與王世均則不願多談,因此,這場戲似乎還有點瞧。

 

不僅如此,中信辜家大少辜仲諒被爆與女秘書生女,不過,過去始終保持低調的辜仲諒老婆羅惠玲這回也終於忍不住了,羅的密友向《壹週刊》爆料,羅惠玲根本沒有憂鬱症,完全不是像辜家所說因嚴重憂鬱症在赴美休養,「根本是辜仲諒劈腿」。 老實說,原本以為辜家大少生女風波可能因辜家低調作風,而沒有後續發展,沒想到一向在辜家保持神秘及沈默的辜大少奶奶終於忍受不住,由她密友出面抱不平,更直指是辜仲諒劈腿,而辜家大家長辜濂松似乎也趕緊避風頭,未在公開場合現身,更讓人想繼續看《大老婆的反擊》劇情如何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