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出輯 ELVA新專輯展現瀟灑力量

更新日期:2010/09/16 11:19 張娜娟 陳君宜

每次發片都有自己獨特時尚品味的ELVA蕭亞軒,這次新專輯,唱片公司更大手筆花了200萬為她打造11款新造型,而新歌、舞蹈創作自己更全程參與,她希望可以讓歌迷看到很瀟灑的ELVA。

 

時尚舞后ELVA新歌MV,走時尚動感電音路線,幻化成電玩女戰士,上演「英雌救帥」的戲碼,追求完美,處女座的ELVA一拍就是30小時沒停過,熱舞將近500次,操翻片場的工作人員。

歌手蕭亞軒:「我是紮紮實實跳了30個小時,很累,喝了很多提神飲料,一看到那個畫面你就會強心針一劑,真的很瀟灑,真的很讚,而且真的很像科技的動畫電影,所以你就會覺得拚了。」

厚底高鞋背上子彈腰帶,中性裝扮完全區隔上一張專輯甜美形象,ELVA更參與歌曲和舞蹈創作,全程投入的結果,她相當期待。蕭亞軒:「瀟灑小姐是我自己的另外一個里程碑,另外一個樂章的開始,所以我自己很…,在每一個歌、造型或是MV,我都希望有時尚科技,可是也要看到我私下內心甜美柔和的一塊。」

強烈的主視覺呼應ELVA帥氣的個性,新專輯還沒發行,瀟灑的時尚風格就已經成為熱門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