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萍「分手」說不出口 苦愛張菲7年想逃

更新日期:2010/09/15 15:22

「資深玉女」林慧萍去年8月底和前夫潘博照(Terry)結束9年婚姻。返台後卻遲遲不願上舊愛張菲的節目,兩人12年沒見面,現在回憶當初辛苦 談了7年的戀情,還是感到有壓力。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林慧萍坦言「人畢竟不是物品,不能想要把她擁有。」當初她遠赴美國逃離這段辛苦的戀情,直 到現在都還沒準備好和他重逢。

林慧萍表示:「當初其實蠻辛苦,他自己有說他很霸道嘛!」她婉轉的表示:「人不是物品,要尊敬她是一個個體,喜歡一個人,是以她的快樂為快樂。」她坦言當 初「分手」說不出口,就直接赴美逃離這段戀情。她說:「我會做那樣的決定(去美國),一定是當時我覺得可以解壓的。」她說「跟他相處是有點辛苦啦」,但又 趕緊強調「他人還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