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累翻哭鬧 暫離《大國民》

更新日期:2010/09/16 03:00 劉韶晴、李玲玲/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劉韶晴、李玲玲/綜合報導】

 

小小彬日前錄華視《綜藝大國民》情緒失控,他自新加坡回來,小感冒加上白天上課、晚上錄影,5歲的他鬧脾氣,製作單位趕緊找他前任緋聞女友阿寶代班,也決定節目改版,讓他先停錄兩集。

 

他的經紀人嚴家正說:「當時他剛睡醒,不舒服又累,畢竟是5歲的孩子,鬧一下脾氣就哭了。」他是節目的收視靈丹,但他對大人的梗不清楚,也怕說錯話,節目配合他改版,他由「助教」晉升為主持人,和吳宗憲平起平坐,嚴家正說他的酬勞仍維持一集2萬。

 

代班的阿寶很喜歡曾國城,吳宗憲問她:「妳長大之後,也不能和城城哥一起,要怎麼辦?」她語出驚人:「那就再找別的啊!」問她愛曾國城還是吳宗憲?她認真的說:「我不能說要選誰,不然城城哥會難過。」

 

小小彬下月搬家,他上衛視《一袋女王》,曾國城問他未來目標,他卻說:「希望媽媽趕快回來一起住。」小彬彬向他保證「媽媽的事情交給我」,他還說看到媽媽照片就想哭,小彬彬和前妻黃秀玲關係變好,前妻有要搬回來?「她工作在桃園,比較不方便,先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