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桃花顯靈 蔡依林偕帥男遊澀谷

更新日期:2010/09/16 03:00 葉宜欣、宋志民/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葉宜欣、宋志民/綜合報導】

 

蔡依林與神祕ABC型男赴日度假,行蹤在臉書上被日本網友轉貼。網友指出,日前她與一名帥氣ABC型男同遊澀谷,雖低調素顏逛街,但仍因豐唇、大眼特徵被認出來。她的經紀人王永良15日說:「她的確去東京,和蔡幫一堆人啦。」

 

男伴壯碩像ABC

 

蔡依林熱愛東京澀谷,是她每次赴日必逛的「寶地」,包括109、巴爾可等百貨,都是她的最愛。日本網友指出,在澀谷街頭遇到一位長得很像她的女生,「應該是住在澀谷的東急飯店吧?」網友還讚,雖然蔡依林素顏仍漂亮得像娃娃,豐唇、大眼十分性感,「她身旁的男生,體格壯碩,看來像ABC,是個像男模的超級型男。」

 

據查,澀谷有兩家知名的東急飯店,分別是距車站徒步5分鐘的「Cerulean Tower東急飯店」,還有與澀谷車站相連的「Excel東急飯店」。兩家飯店正是4年前,Jolin與周杰倫誤傳「入住同飯店、舊情復燃」的地點,結果證實兩人分住不同飯店,當時蔡依林選住的Cerulean Tower,星級比Excel高一等。

 

刻意不許願桃花

 

被爆現身日本,身邊有男伴,王永良說:「她的確去東京,和蔡幫一起啦。」他說,她聽到被撞見在澀谷逛街,沒太大反應。她昨(15日)生日,生日前,她喊年年要桃花、桃花都不開,今年不許願有關桃花的事,這樣才會靈。沒想到生日當天就「顯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